close


凱基期貨經紀業務副總許庭禎建議,針對「期手交鋒 盟主爭霸賽」競賽推廣的8項商品,投資人可以近期消息面多造成「波動度大」的商品為操作方向,如匯率類的歐元兌美元期貨、美元兌日圓期貨,指數類商品則推薦東證期貨。

專業語言學校 南投 外籍英語家教老師 八德

許庭禎認為,近日北韓動作頻仍,影托福補習班推薦 龜山響鄰近國家日本的政經情勢,在日圓不斷貶值下,連帶波及出口與外銷企業獲利,東證指數也將連動反映,故美元兌日圓期貨及東證期貨是介入的好時機。

苗栗專業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

歐元兌美元期貨,考量歐洲政治情勢動盪,法國第一輪大選雖如預期,但須等到第二輪選舉後才可塵埃落定,加上英國提前舉行國會大選,都將讓歐元兌美元期貨成為可望掌握報酬先機的商品。凱基期貨推廣期貨商品不遺餘力,除透過社群媒體推廣外,特別的是,每日給客戶的研究資料著重時事分析,並把相關連結商品附於報告之末,便於客戶自行評斷,更能刺激期貨商品交易量。許庭禎認為,藉由此次競賽及多項因應盤後交易制度、美國指數期貨上線推出的獎勵活動,讓投資人知道更多商品與其契約規格,增加期貨交易量,不啻是正面助益,也盼望期交所研擬更多經費給期貨商推廣商品,攜手打造期貨市場榮景。上周報名戶數排名第13名、成交口數第3名;活動期間報名戶數第8名、成交口數第3名。(工商時報)

想找成人美語 湖口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armstron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