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歲女童被狗溜!彰化縣和美鎮1名3歲女童,23日中午獨自牽著狗兒竟在馬路上走了1公里,才被路過民眾發現並通報警方,在員警和當地里長幫忙協尋下,女童2個小時後順利與家人團聚。

火鍋吃到飽 龍潭

前天中午1點多,小女孩牽著小狗走在和美鎮和線路上,在某連鎖超市附近被好心年輕情侶發現,身邊無大人陪同,報警後先帶到附近超商等候。和美派出所警員陳亮吟說,獲報後與同仁趕往超商,小妹妹因年幼表達能力不足,無法說清楚家住何方和父母姓名,經詢問沿路住戶未果,決定先帶回派出所,並通報當地里長協尋。

小女孩帶著狗狗出門冒險,雖然迷路走失卻不害怕,因模樣可愛,在超商時除情侶買了養樂多,還有路人買餅乾零食送給她,小妹妹新莊 烤肉食材開心吃著東西、在派出所裡牽著小狗四處走,不時和正妹女警交談,模樣萌翻烤肉食材 基隆。四張里長鄭財欽表示,當時邱小妹一家人都在家,午餐後原本在睡午覺,爸爸見女兒自己走出房間,誤以為是要去找阿嬤,不以為意,後來才發現不見人影,出門到處找不到人,非常著急。原來小女孩趁著家人不注意,自己走下樓、打開白鐵製大門,接著就被家裡的小狗一路拖拉著往外走,從她被發現的地方估算,至少走了1公里遠,幸好被路人發現,才未發生危險。(中國時報)

年菜訂購 台中海鮮吃到飽 湖口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armstron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